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 征信不好贷款渠道有哪些?

    个人征信不好直接会影响自己贷款的,征信不好怎么贷款,征信不好也能申请到贷款的,只是,根据情况,可申请贷款的额度,机构会不同。那么,征信不好怎么贷款,征信不好贷款渠道有哪些呢?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一:个人小额贷款。是本地户口,最低额度1万,最高可批50万。关于贷款费用方面,具体根据贷款机构的不同,会有不同,银行贷款利息低一些。小额贷款公司,利率方面会稍微高一些的。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二:房产抵押。房产抵押拥有本地房产手续简便,超低息。1、房屋质押以本人的房产作为抵押物申请贷款,可用于1-6个月短期资金周转,资料齐全,当日放款。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房屋评估价的70%

    房产抵押贷款办理条件:1、有房产(自住房,宅基地,军改房等等不包含在内),并且已经拿到房产证。2、工作稳定,有可证明的按时按照银行要求还款的能力。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三:信用贷款。简便快捷无抵押额度:1-50万不等,期限:1个月-60个月资料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工资卡软卡或硬卡原件工资卡6个月的流水帐单劳动合同原件居住处水、电、煤、固定电话帐单原件。

    怎么查询个人征信?

    1、线下。你可以到当地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征信分中心查询,所需资料:本人有效证件,一般需要本人去,银行要先预约,授权他人去查询需要公证证明授权,比较麻烦。

    2、网上。你可以百度搜索“征信中心”跳到指定的中国人民银行中心网站,按提示步骤往下填资料就可,资料提交完毕会提示你24小时后查询(一般结果出来后会发短信给你)。

    3、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搜索“征信查询”出来的人行征信报告查询、全国征信查询、征信圈等公众号都可以关注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