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7座SUV什么时候上市 7座SUV会卖多少钱?

    哈弗H7L自悄然“横空出世”,便引来坊间争议不断。无非对“哈弗H9出身自主品牌,却是凭借价格触碰合资底线”的不置可否。那么,哈弗7座SUV什么时候上市7座SUV会卖多少钱?下面来了解下哈弗7座SUV。

    哈弗7座SUV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7座SUV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7座SUV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7座SUV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小编获悉,哈弗H7系列当中的H7L蓝标版和H7红标版将于本月11日正式上市。此前哈弗H7蓝标版已近上市,此次推出另外两款车险对H7系列产品的进一步丰富。

    哈弗7座SUV怎样?

    外观方面,哈弗H7的头灯造型与进气格栅相连,更强调了车头的一体性。哈弗H7有两种前脸风格,一种采用了全新的横条幅设计,另一种为采用了大嘴型设计。而车尾造型则延续了哈弗家族式设计理念,贯穿车身左右的镀铬装饰条自然也不会少。

    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结合尾部扩散器,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气息。另外,H7L和H7相比,车身后部明显加长。预计H7L将采用七座位的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哈弗H7的内饰拥有较强的高级感,中控台设计简洁,上面的木纹装饰条向两侧延伸,给人一种宽大的感觉。扶手箱前面有一个类似奥迪MMI控制旋钮,功能控制键坐落两侧。

    动力方面,哈弗H7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高时速可达220km/h。

    7座的H7L会卖多少钱?

    抛开配置差异不谈,按照目前哈弗对于红标和蓝标两个车系的价格策略,蓝标车系一般要比同一车型的红标车系实际售价贵10%左右,当然这其中也包含了经销商给出的优惠政策。目前哈弗红标H7目前的指导价为14.98-16.98万,再考虑到H7L将会拥有第三排座椅,成本显然也会更高,专家估计蓝标H7L的最终起售价格应该在17万左右。

    而高配四驱版本的价格应该会接近28万。毕竟传祺GS8售价16.98-25.98万元,虽然H7L的品牌和口碑都要更好,但如今的车市已经证明了产品力才是消费者最看重的东西。倘若定了一个接近20万的起售价格,那显然是把自己的潜在客户直接推给传祺GS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