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汽大众蔚领多少钱 一汽大众蔚领价格表一览

    11月3日,一汽-大众全新跨界旅行车蔚领上市。作为一汽-大众第七大品牌,大众蔚领车型一直被媒体所关注。此次共上市7款车型,推出1.6L以及1.4T两种排量。那么,一汽大众蔚领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一汽大众蔚领价格表。

    一汽大众蔚领多少钱
    一汽大众蔚领多少钱

    大众蔚领外观方面:大众蔚领继承了大众的家族化前脸,大众风格一目了然。蔚领定位于跨界旅行车,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保证通过性的良好。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9/1793/1487mm,轴距为2614mm。

    大众蔚领内饰:典型的大众家族的内饰风格设计,各处按键布局、储物空间等都是我们熟悉的大众车。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和车顶行李架。前排座椅加热、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也是目前较为流行的实用配置。

    大众蔚领动力方面:一汽-大众蔚领将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蔚领多少钱?

    一汽大众蔚领价格表如下:一、1.6L手动舒适型12.59万,1.6L自动舒适型13.79万,1.6L手动豪华型13.99万,1.6L自动豪华型15.19万。

    二、230TSI手动舒适型13.49万,230TSI自动舒适型14.89万,230TSI自动豪华型16.29万。

    以上便是关于一汽大众蔚领多少钱的介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众蔚领后备厢容积标准为589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进一步提升至1507L,承载空间不仅远超两厢车、三厢车,甚至也超越了一些MP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