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巴士申请流程有哪些 现金巴士多久到账?

    现金巴士app是一款手机借钱软件,涵盖借钱app的相关功能,同时闪电放款的特点吸引着不少用户,因为在微信上就能申请,因此受到很多年轻人的欢迎。那么,现金巴士申请流程有哪些,现金巴士多久到账呢?

    现金巴士多久到账
    现金巴士多久到账

    现金巴士申请流程有哪些?

    现金巴士申请流程如下:1、手机认证。请保证是6个月以上实名的最常用的手机号,一定不要多号申请,请务必填写本人的身份证且保证其它任何资料都是真实的,常用联系人请提供真实的常联系的手机号,如果是一个月内跟你频繁通过话的可以更快,切不要多次修改。

    2、绑定银行卡。初审通过后清新客户绑定您实名制的放款银行卡老客户再次确认放款银行卡。

    3、持证自拍。不管是新客户还是老客户,收到持证自拍的提示消息后,必须按照要求规范自拍,切记保证您的五官,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清晰可见。注意要手势证件人的五官清晰,同时身份证信息也要清晰可见。

    4、电话复审。当再次接到审核人员打来的电话是,请如实回答他们的问题,确保信息正确,以便更快通过。

    5、打款到银行卡。复审通过后您将会收到相应的提示消息,祝贺您,此时现金巴士会马上打款到您绑定的银行卡上面。

    现金巴士多久到账?

    现金巴士多久到账呢?现金巴士定位于给普通人提供500-1000元应急信用借款服务,千元以下真的算是微额贷款,因为在微信上就能申请,因此受到很多年轻人的欢迎。

    目前现金巴士的借款通道就是微信,关注【现金巴士】微信公众号,然后在第一天消息中点击【查看原文】注册,再在栏目框中点击【十万火急借款】按提示申请即可。

    现金巴士的到账时间也是相应十万火急的,一般20分钟能够到账,这样的贷款最讲究高效,千元以下额度两周之内还款,到账时间当然也要讲求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