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贷款怎么申请 淘宝买家可以申请淘宝贷款吗?

    淘宝贷款上线了,淘宝贷款是马云推出的一款互联网金融借贷产品,无需繁杂的申请手续,也不需要高额的利息,那淘宝贷款怎么申请呢。对于此款产品用户群体还不是很了解的朋友问淘宝买家是否可以申请贷款?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淘宝贷款怎么申请
    淘宝贷款怎么申请

    淘宝贷款怎么申请?

    首先,你必须是淘宝的卖家,卖家主要可分为淘宝信用贷款、天猫信用贷款、聚划算贷款、淘宝订单贷款、天猫订单贷款这5种。一般我们如果是在淘宝开个小店的,都是属于“淘宝信用贷款”或“淘宝订单贷款”。

    淘宝贷款申请步骤:1、如果你是卖家的话,点击“卖家中心”,点击“淘宝贷款”。或者你登录卖家中心后,点击下方的“贷款金额”也可以成功进入淘宝贷款页面。

    2、你会看到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订单贷款,另外一种是信用贷款。根据你的情况选择,点击“信用贷款”。

    3、在左边你可以看到所有的贷款方式以及利息的详情。每种方式都有各自的条件,满足后才可以申请贷款。

    4、如果你不了解你所需要贷款的方式,可以点击“快速推荐”,输入你的要求,查询结果就可以了。

    5、其他条件都不满足,只能申请“随借随还”方式,并且只能贷款1000元。提供你的店铺经营情况和信誉程度,可以提高这个额度的。

    6、当我们申请1000元贷款的时候,需要升级补全我们的支付宝认证信息,方法是打开支付宝,登录你的支付宝账号,点击“账户设置”——升级。

    7、重新上传你的身份证照片,以及填写身份证上的信息,然后提交。支付宝会在2天后告诉你审核的结果,耐心等待就可以了噢。通过后,再按照前面5步的步骤申请。

    8、图下是各种贷款方式的利息计算方式,比如选择“随借随还”方式1000元30天,那么需要的利息是“1000(贷款金额)*0.0006(利息率)*30(天数)=18元(应支付利息)”

    淘宝贷款如何还款?

    1、点击“贷款管理”,可以实时看到你的贷款记录,还款记录等相关信息。

    2、如果你有钱想要提前还款,点击“提前还款”,输入还款本金,确认就可以了,提前还款可以免收手续费。

    淘宝买家可以申请淘宝贷款吗?

    淘宝贷款是一款针对于卖家推出的借贷产品,旨在缓解店铺资金周转困难的窘境。就目前来说淘宝是不支持买家贷款的,卖家的贷款条件是要开店大于90天。

    淘宝买家申请不了淘宝贷款,只有开通了淘宝卖家功能,淘宝系统会根据卖家店铺经营的情况,给卖家相应的贷款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