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支付存钱罐收益怎么样 存钱罐有手续费吗?

    新浪支付为解决用户资金站岗问题,推出了一款资金管理服务“存钱罐”,用户充值未抢到标时,用户回款未提现时,也可享受余额生息收益。那新浪支付存钱罐收益怎么样,相对其他类似产品有没有竞争力呢?另外很多小伙伴担心存钱罐会有手续费,那新浪支付存钱罐有手续费吗,就让小编带您一探究竟。

    新浪支付存钱罐
    新浪支付存钱罐

    新浪支付存钱罐七日年化利率多少?

    小编查询官网发现,新浪支付存钱罐近七日年化收益率2.5860%。举个例子,你转入1万元到存钱罐,按七日年化利率2.5860%计算,则每日可获得收益为0.71元。

    新浪支付存钱罐收益怎么样?

    小编查询同期余额宝、腾讯理财通利率发现:余额宝利率为2.4090%,腾讯理财通利率为3.5610%。由此,相比其他同类产品,新浪支付存钱罐利率处在中间位置,利率相对偏低。

    新浪支付存钱罐金额什么时候会有收益?

    新浪支付存钱罐的收益计算时间和余额宝一样,需要一个工作日。因此,最好在工作日15:00前转入最佳。

    新浪支付存钱罐有手续费吗?

    新浪支付存钱罐目前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这一点相比新政后的余额宝具有优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