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4什么时候上市? 米4预售价或低于1000元

    红米4定位长续航金属千元旗舰,据小编了解,红米4采用了和红米Pro一样的CNC钻石切割工艺抛光的金属中框,天线为纳米注塑,并且屏幕是2.5D弧面玻璃。那么,红米4什么时候上市,红米4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红米4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4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4什么时候上市?根据小米官方最新消息,红米官方微博才刚刚发布红米4发布会将于11月4日晚上7点举行。另外,小米官方宣称红米4将于10月8日正式开卖,而预计售价在699-799元左右。

    红米4配置怎么样?

    据悉,红米4将会采用金属注塑机身设计,搭载指纹识别(应该还是后置),而屏幕是5寸1080p。红米4将采用2.5D玻璃以及全金属边框,背部三段式金属机身,后置指纹。

    内部将有骁龙625处理器,14nm工艺八核A532.0GHzCPU、Adreno506GPU,搭配3GB内存、32GB起步存储,电池容量达4100mAh,并支持快充。

    相比于目前的红米3、红米3S,这样的配置又提高了一个档次,尤其是处理器更快还是新工艺,内存更大,电池容量依旧喜人而且有快充,希望摄像头也能再提高提高。

    此前,有消息称,配置方面,红米4将采用5英寸1080p屏幕,搭载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500/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运行基于Android6.0的MIUI8系统,支持双卡双待。红米4采用金属机身,背部为三段式设计,并后置指纹识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