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大头拍卖价格是多少 袁大头银元图片及价格一览

    "袁大头"在货币收藏界被称为银元之宝,它是中国近千种近代银币中流传最广、影响最大的银元品种,也是近代中国币制变革中的一个重要角色。那么,袁大头拍卖价格是多少,下面来看看袁大头银元图片及价格吧。

    袁大头银元图片及价格一览:

    1、“O”记版。即在嘉禾图案中有“O”形暗记,在嘉禾结带处呈横“8”字形,左上方的带孔中有一极小的“O”形圆圈,而且袁像下巴前衣领未封领,肩章较宽,五星比较凸出。目前市场价值在80~100万左右。

    袁大头银元图片及价格
    袁大头银元图片及价格

    2、三角圆版。此币背面圆字内的“口”字形成“△”形,而其他版别是“开口”形。目前市场价值在180~230万左右。

    3、开口贝版。此币壹圆的“圆”字内“贝”字最下一横未与竖笔连接,形成“开口贝”。该版袁像肩章条纹明显,袁眼中有一从上至下的直线,俗称“睁眼”,这一特征也是其他版别未见的。目前市场价值在120~160万左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