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平台有哪些 2016年p2p平台安全排行一览

    作为每月用户在500万以上的投资渠道,p2p网贷的流行程度我们是有目共睹的,理财投资都会伴有风险,p2p理财也是如此,稍有不慎便会血本无归,大家投资p2p网贷时,最关注的莫过于p2p网贷平台的安全问题。那么,2016年p2p平台安全排行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看。

    p2p平台安全排行
    p2p平台安全排行

    p2p平台安全排行一:陆金所

    陆金所30日成交量2639518.61万元,平均利率6.23%。2011年上线,平安集团名下的陆金所无论是从平台背景、投资人数、资金交易、满标速度无非是p2p行业的龙头老大,但是起投金额比较高,1万元起。适合有足够资金、怕风险的保守投资者的投资者,建议选择这个老平台。

    p2p平台安全排行二:红岭创投

    红岭创投30日成交量813491.26万平均利率8.98%。说起p2p网贷的起点,必须要从红岭创头开始,2009年上线老平台,红岭创头是看着一批批p2p平台起起落落,红岭创头除了自身是老平台之外,风控大多是是来自银行的高管,逾期首先会对VIP用户垫付,利息也趋近合理化安全化,红岭创也算是真正意义上的p2p平台。

    p2p平台安全排行三:微贷网

    微贷网30日成交量407568.53万平均利率9.82%。2011年上线,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的p2p平台,在国内拥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也是浙江首家P2P网贷平台,目前已拥有一百多家营业部,是一家线上线下为一体的P2P平台,资金背景实力雄厚,从规模上就已经显现出它霸气的一面,但是由于微贷网平台本身并没有开通第三方资金托管,无法彻底避免资金池或自融现象的产生。

    p2p平台安全排行四:宜人贷

    宜人贷30日成交量155251.53万元平均利率11.83%。宜信旗下宜人贷2012年上线,国内第一家上市的p2p网贷平台,大品牌背景,有大公司宜信集团坐镇,宜人贷可以完全不用在乎外界因素影响,据了解,宜人贷在提现和转账效率方面还是比较高的,基本上都是当天到账,电话客服的专业程度堪比银行信用卡客服

    p2p平台安全排行五:人人贷

    人人贷30日成交量76097.24万元平均利率10.17%。2010年上线的人人贷,也算是一个可以信得过的平台,平台创始人都出身清华、北大名校,宣传力度很猛,发展势头也很猛,人人贷利率也不算太低,目前保持在10%左右,平台信息相对比较透明,逾期率较低和完满的垫付制度,对于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还是有一定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