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支持哪些银行 京东白条申请条件是什么?

    申请过京东白条的时候就知道,申请是要绑定储蓄卡或者信用卡,但并不是所有的银行都支持,那么问题来了,京东白条支持哪些银行呢?除了需要绑定储蓄卡或者信用卡职位,京东白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京东白条支持哪些银行
    京东白条支持哪些银行

    京东白条支持哪些银行?

    京东白条支持目前大多数银行的银行卡信用卡使用,可能有些地方银行是不支持的,不支持就不能绑定的。不绑定就不能激活京东白条。所以小伙伴在申请之前应该先看自己有没有支持的银行卡。

    京东白条使用储蓄卡支持的银行有(只有受邀请的用户可以使用储蓄卡):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广大银行、上海银行、杭州银行、广发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

    京东白条使用信用卡支持的银行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上海银行、杭州银行、南京银行、广发银行。

    京东白条申请条件是什么?

    京东白条的申请条件还算比较宽松,需要开通网银钱包绑定银行卡或者信用卡,根据你的会员等级和条件分配白条额度。京东白条申请也看看消费者购买的商品类别,比如经常购买儿童用品、家庭清洁品的消费者,就说明是一位有家庭、有孩子的人士,那么这样的人士为了家庭、孩子会有更多的责任感,因此可信度就较高。”

    京东已有的大数据对用户进行评估。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并非在京东消费得越多,得到白条的机会越大。京东白条不是按照购买金额来进行额度授信的,常买3C消费品和常用信用卡分期付款的用户可能是京东白条的目标用户,授信希望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