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银元价格是多少 六星版超400万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俗称小头,是民国时期流通的主要货币之一。在集藏领域,向来对重大历史事件高度敏感的金银币收藏市场,会赋予藏品独特的价值,它的行情也会顺势火爆。那么,孙中山开国纪念币银元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下。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银元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银元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银元价格是多少?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银元价格一般都不一样,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就是“小头”,是相对于袁大头来说的。常见的六角星版,普通品相的价格目前在480万左右。五星版数量很少,分为上五星版和下五星版,市场几乎见不到真品,拍卖价在10000元以上。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银元价格表:1、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下五角星价格:800000元,2、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上五角星价格:600000元,3、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无价格:500000元。4、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英文错版价格:2500000元。5、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英文错版-F缺一横价格:3000000元。

    6、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英文错版价格:3000000元,7、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英文错版-倒价格:2500000元,8、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角背“十枚当一圆”价格:2000000元,9、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贰角背双旗价格:100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