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诺科雷傲什么时候上市 科雷傲售价是多少?

    科雷傲是雷诺打造的第一款全新轻型多用途SUV,科雷傲是0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Koleo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它的发动机及变速箱等核心技术采用CMF专业四驱SUV平台。那么,雷诺科雷傲什么时候上市,科雷傲售价是多少呢?

    科雷傲什么时候上市
    科雷傲什么时候上市

    雷诺科雷傲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东风雷诺科雷傲更多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共计推出七款车型。据此前消息,科雷傲将在今年11月10日正式上市。

    雷诺科雷傲怎么样?

    外观方面,全新科雷傲的车身造型圆润饱满,并在车身尺寸上也较上一代车型要更大一些。长宽高分别为4672mm*1843mm*1673mm,轴距为2705mm,身材更加的魁梧。前脸大尺寸的Logo,配合着与大灯相连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营造出了飞翼式的造型。另外,从车标下沿、进气格栅和大灯边角开始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外部配置上,国产新科雷傲全新标配了投射式前大灯、C型LED日间行车灯、带转向辅助照明功能的前雾灯、LED尾灯组、大灯延时关闭以及后雨刮器等装备。除最低配车型以外,还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感应式前大灯和雨量感应式前雨刷。

    内饰方面,全新的国产科雷傲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和外观相同,成熟稳重。中控台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也为其带来了一丝时尚的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科雷傲与日产新奇骏均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而来,动力将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器。另外,搭载2.0L发动机车型的最高时速为179km/h,2.5L车型最高时速为187km/h。

    科雷傲售价是多少?

    据悉,新科雷傲的起步售价预测在17万元内,要知道目前科雷嘉的起步售价才定在16.38万元,科雷傲17万内的起步售价是否可信,等其上市后我们便可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