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挖财理财产品安全吗 挖财月薪宝年利率是多少?

    挖财理财平台是国内最早的个人记账理财平台,专注于帮用户实现个人资产管理的便利化、个人记账理财的移动化、个人财务数据管理的云端化。那么,挖财理财产品安全吗?我们来看看。

    挖财理财产品安全吗
    挖财理财产品安全吗

    挖财理财产品安全吗?首先,用户理财账户内的资金由招商银行托管,任何操作都需得到用户本人的确认及授权;其次,除必要的身份验证外,用户在支付、提现环节还必须使用挖财宝令(即用户设置的资金使用专属密码)。

    目前再挖财购买理财产品的支付方式支持余额支付、快捷支付、网银支付。产品到期后资金都会自动赎回至投资人账户余额。

    挖财宝是由个人记账理财平台挖财在每月18财富日推出的高收益货币基金类理财产品,每月的开放购买时间为18日0时—9日24时,收益包括:基础产品收益+现金红包福利。货币基金作为基金产品的一种,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从历史数据来看收益稳定风险极小,基本金出现亏损的可能性很低。但收益会受投资市场的波动而上下浮动。

    挖财月薪宝年利率是多少?

    预期年化收益率6.00-10.50%,以30天为一个周期,每个周期的预期年化收益有一定的递增趋势:本期第一个周期为6%,之后依次为6.5%,7%,7.4%,7.8%,8.2%,8.6%,9%,9.4%,9.8%,10.2%,10.5%。

    每个周期均可赎回,如在第一个周期赎回,则等同于一个30天的定期理财产品。用户最多可持有12个周期,即360天,持有越久,收益越高。挖财月薪宝收益怎么计算?本期收益=本金*本期预期年化收益率*30/365(本金为初始投资金额)。

    以上便是挖财理财产品安全吗的相关介绍,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挖财也有个别理财产品为P2P,收益高但风险大。如果投资者不能承担风险,需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