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贷款怎么提额? 试试这八招提额方法

    相信不少对支付宝稍微有点关注的朋友一定知道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吧,最近,很多的朋友咨询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怎么提额,因为自己的额度并不能满足借款需求。那接下来,小编来告诉大家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怎么提额的方法吧。

    网商银行贷款怎么提额
    网商银行贷款怎么提额

    网商银行贷款怎么提额?

    自从支付宝更新之后,点击网商银行中的贷款之后,跳入的是蚂蚁借呗的页面。这两者已经成为一个入口了。那网商银行贷款怎么提额呢?

    网商银行贷款提额方法:1、多去淘宝,天猫消费购物,实物的最好。

    2、每月至少捐款2-3次以上,金额随意,爱心不在于金额大小,在于坚持。

    3、水电气缴费号码地址必须和你的收货地址一致,如果不一致劝大家不要缴。

    4、理财每月和您的购物情况一定要成比例,如每个月消费都在1万以上,你的理财比例放购物的20%金额最佳。(不要全部余额宝,去蚂蚁聚宝玩玩效果更好)

    5、加了支付宝好友,需要多聊天、转账、发红包、互动、不这样做可能会被支付宝识别僵尸好友,有过逾期的好友都可以删除。

    6、完善自己的信息,比如学历信息、工作信息、车辆信息等。

    7、信用卡绑定,数量在3张最合理,过多的话会判别您的负债压力大,影响授信。

    8、一定要先借钱,你不借怎么给你提额,想要提额就尽量不要提前还款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