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即将到来 如何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

    双十一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最需要准备的就是消费资金以及购物清单,而许多使用信用卡消费的的人有开始琢磨提高信用卡额度了。当然,信用卡额度不是那么容易提高的,所以他们就想着如何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先把额度提高支撑双十一消费。现在就让小编告诉你如何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

    如何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
    如何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

    临时额度是临时在永久额度的基础上增加一部分额度,这个临时的总额度,就是临时额度。临时额度基本上是需要卡友们自己去向银行申请的,虽然银行鼓励卡友们多透支消费,不过却不是每一个申请都会被批准的。所以在此只说主动想银行申请时如何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

    如何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

    1、通过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申请。是目前较多持卡人采用的申请方式。银行客服人员在核实身份后,一般即时或一两个工作日内就可申请成功。系统将对持卡人的信息综合评估,自动给出上调信用额度。这种方式方便快捷。

    2、去往银行信用卡部申请。对于这种方式,你去到那里就知道如何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了。需要持卡人提供相关资料,提供新的财力证明,如新的房产证明等,申请到的具体数额多少一般没有定数。

    3、个人网银申请。持卡人也可以登陆发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一般能在原基础上上调10%左右。目前使用该方式申请的人相对较少的是用网银。

    4、微信申请。或许很多人不知道微信如何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吧。其实也很简单,很多银行开通了信用卡官方微信平台,关注发卡行公众号就能看到提供信用卡提额服务。信用卡使用者要先了解清楚发卡行是否开通了信用卡官方微信平台,这种方式也是又快又方便。

    特别注意:临时额度是有期限的,通常在1-3个月之间,信用卡使用者在高速消费之后一定要及时刹住车。而且对于调高的临时额度部分,刷了多少金额,需在到期还款日前一次性全部还清,不能分期还款也不能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逾期了的话,后果很严重,如果没全部还清,将产生滞纳金和利息,所以消费支出应该在自己的还款能力范围之内。

    此外,双十一也是一次提高固额的好机会。“双十一”期间的疯狂消费,基本能把信用卡额度刷掉80%以上,在成功还款之后致电银行客服申请提高固定额度,成功率肯定比平时要高的多。如果有条件,想如何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还不如直接提高固定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