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雨点网贷怎么样 小雨点网贷利息是多少?

    小雨点网贷是近期上线的一款多功能手机贷款APP,不管用户是有小额贷款还是大额贷款的需求,只要你满足申贷条件,就可以轻松获得贷款。那么,小雨点网贷怎么样,小雨点网贷利息是多少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小雨点网贷怎么样
    小雨点网贷怎么样

    小雨点网贷怎么样呢?据了解,小雨点网贷依托来自香港显赫家族的资金来源,将欧美市场大量验证过的数学模型与本地市场数据相结合,采用了和国内大多数贷款公司不同的数据驱动路径运营其金融产品。

    其管理团队主要由来自美国芝加哥、香港、新加坡的技术及运营专家组成。公司从2014下半年进入本地市场以来,已在重庆获得大量客户的认可,吸引了大量高素质海内外人才加盟,也培养了本地优秀的运营管理团队,促进了本地科技金融行业的发展。

    另外,小雨点网贷官方公告是这样的:1、严格的安全标准:通过加密技术保障平台,数据安全及通信私密;创新的金融服务:大数据驱动配合专业风控,实现便捷、高效的在线金融。

    2、绝对保障您的隐私:贷款信息执行严格保密,保护客户金融隐私权,小雨点运用最先进的SSL安全通道保密技术,保证您的个人资料不会被盗用。平台完全参考了中国,美国和欧洲严格的个人信息和银行卡安全管理标准。此外,平台也承诺您的个人资料仅用于您本人的贷款申请使用,不会被其它商业机构获得和使用。

    小雨点网贷利息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小雨点网贷平台利息是年利率12%-24%。平台会根据你的财务和信用状况来提供快速贷款。当申请网上贷款,其会从多方面审查你的财务及信用状况以确定你的贷款资格。若条件符合,小雨点网贷会提供最高六万元的贷款。

    以上便是小雨点网贷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另外据小编了解,你完成网上贷款申请后,其会立刻提供初审结果,最快1天之内就会通知用户审核结果,最快当天,最慢三天之后你便收到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