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信用贷款要清楚什么 这些你知道了吗?

    个人信用贷款就是只要保持和拥有良好的个人资信,就可免担保获得一定额度的银行贷款。对符合特定准入客户条件的客户,还可享受更多优惠服务。那么,想申请个人信用贷款要清楚什么?一定要知道这些事,适当调整自己的贷款姿势,避免被骗,更为了更好通过贷款审批以及以后的贷款。接下来就一起看看申请个人信用贷款要清楚什么。

    个人信用贷款要清楚什么
    个人信用贷款要清楚什么

    申请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无论是银行放款,还是金融机构放款,都需要申贷人有还款能力。也就是说,那些声称,不需要任何条件就可以贷款给你的,千万不可以相信。

    很多人都问,凭身份证是否可以贷款的问题。身份证是证明个人身份的证件,无法证明个人信用情况。所以仅凭身份证,任何正规的贷款机构都不会通过贷款审核的。即使是身份证贷款需要准备的资料除了身份证,还需要其他证明。

    了解银行的申请条件。目前开设信用贷款业务的银行中,外资行、城商行条件相对宽松,而国有商行和股份制商行门槛较为苛刻,申请者应先选择与自身资质相符的产品范围,从而再做下一步筛选。小编就告诉你,如果符合条件申请个人信用贷款要清楚什么事情。

    在借贷之前一定要对自己做个客观的评估,不代入任何主观臆测。确定自己每个月可以拿出多少钱进行还款,然后再确定借多少、借多久,再关注下借款利率是否在自己的接受范围内。

    需要明确自己的贷款目的。要说个人信用贷款要清楚什么,贷款目地肯定要清楚吧,银行对贷款资金的用途可是有要求的。这笔贷款是用来消费的、还是用来买车买家电等大件物品的,预算是多少,贷款可以申请的额度是多少,贷款预计能办理下来的额度是多少。这些都需要提前和银行的信贷专员做一个沟通,他们会给予消费者正确的指引,避免因贷款申请额度过高、贷款还款期限选择过短等因素,给将来的生活造成压力。

    还需要提前问询清楚有没有附加的费用,比如贷款账户的管理费、手续费等支出,如果有这笔费用,核算下来的贷款成本自己能否接受,并且了解不同银行的贷款成本,做到贷款各因素,心中自有数。

    借贷资料要齐,并确保资料真实性。可以说这个环节直接影响到你什么时候可以拿钱到手。个人信用贷款不像房子车子之类的抵押贷那样需要太过复杂的资料,就一些个人最基本的资料。拿着身份证、工作证明、月收入证明、个人信用报告等就可以去提交审核了,你要是担心不能一次性把资料交齐,除了上述必备资料外,其他杂七杂八的你认为有用的全交给贷款审批者也行,反正人家只拿有用的,剩下的也会退给你。

    最后就是你的手机要随时保持畅通。个人信用贷款要清楚什么?不用说,这个必需要清楚,否则前面的白做了。因为你资料提交了,有些问题审批者还是得打电话跟你进行确认的,或者会跟你要一些辅助材料。不要资料提交了就错觉的认为钞票在向你招手了一样,对借贷流程不闻不问,你要知道钱到手了才是真的,审批者一天不跟你做最后的确认,你就一天拿不到钱。所以在提交审核后,手机必需保持畅通,保证审批者能随时联系到你。

    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无论是通过银行还是金融机构贷款,都要保证按时还款,这样下次需要贷款的时候,才会使对方认可你的信用度。所以,一定要及时还款,不要让你的信用有污点,污点对你的影响挺大的。

    以上就是个人信用贷款要清楚什么事情的九个回答,不知道事都解决了你的问题。最重要的是看到这里,上面那些要清楚的内容你都知道了吗?不清楚的并觉得重要就回头再看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