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play6上市最新消息:起售价3498元

    随着vivoX9系列宣传预热的启动,同步曝光的vivoXplay6什么时候上市,自然也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那么,vivoXplay6什么时候上市,vivoXplay6售价是多少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

    vivoXplay6上市
    vivoXplay6上市

    vivoXplay6上市最新消息:

    此前在vivoX9首次被曝光的时候,曾经有疑似内部人士披露vivoXplay6将会与vivoX9在本月一起发布,但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而现在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最新曝光的一张图表显示,vivoX系列下一代新机将于本月中旬发布,然后在本月底开卖,而vivoXplay下一代新机则会在本月底推出,然后在12月初上架销售。

    而如果此次曝光的新机发售图表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vivo在本月确实将推出vivoX9和vivoXplay6两款新机,但并不是在同一场发布会上亮相,而是在vivoX9正式发布和上市后才推出vivoXplay6。不过,有些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这款vivoXplay6更具体的发布日期。

    vivoXplay6怎么样?

    据了解,vivoXplay6相比上代产品会有怎样的升级,目前所知道的信息不多,但据称会采用与下一代iPhone相同的全陶瓷工艺,同时基于过去Xplay5主攻影音体验的定位的来看,有可能会对Hi-Fi芯片进行升级,比如用上与LGV20相同的四DAC芯片架构。

    同时根据网友在论坛披露的说法,vivoXplay6同样会配备2K双曲屏,将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拥有6GBRAM+128GBROM的存储组合,确实将内嵌Hi-Fi芯片,并预装funtouchOS3.0系统,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4000毫安时,并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设计。

    同时该网友还披露了vivoXplay6的摄像头规格,确实如大家预期的那样搭载了后置双摄像头,规格方面则与vivoX9前置双摄像头相同,也就是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组合,预计也会是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76传感器,而前置摄像头则为1300万像素。

    vivoXplay6售价是多少?

    据爆料者称,vivoXplay可能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配6GB运存和128GB机身存储空间,内置4000mAh电池。从vivo官方的动作来看,Xplay6将会在X9系列之后推出,售价可能会与Xplay系列之前保持一致,3498元起售。

    以上便是vivoXplay6上市最新消息了,由于vivoX9传闻将在11月17日北京发布,所以vivoXpaly6是否很快将接踵而至还存在诸多悬念,毕竟一家厂商连续在一个月发布重磅机型的做法,实在非常的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