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9国行版多少钱 Mate9国行售价一览

    华为日前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Mate9,但其实早在9月底,Mate9的两个版本就通过了工信部审核,只是没有照片。那么,华为Mate9国行版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网上爆料的华为Mate9国行版售价表。

    华为Mate9国行版多少钱
    华为Mate9国行版多少钱

    Mate9国行版上市时间:

    现在,华为官方放出了一张预告海报,确认Mate9国行版将于11月14日在上海正式发布。海报重点突出了“9”,还有徕卡加持,但对于保时捷跑车曲面设计、麒麟960、大电流快充、不卡顿安卓7.0系统等诸多亮点还是很低调的,并没有一股脑塞上去,仍保留了一丝神秘感。

    Mate9国行将有多个不同版本,已经拿到工信部认证的是5.9寸平面版本(曲面版的叫Mate9Pro),具体型号包括全网通的MHA-AL00和移动定制的MHA-TL00(背部有中国移动4GLOGO),都只展示了金色款。配置方面,这两款机器都是4GB内存、64GB存储,据说卖3699元。

    华为Mate9国行版多少钱?

    华为Mate9国行版多少钱呢?,具体版本划分和价格传闻如下:普通版Mate9:4GB+32GB:3399元(苍穹灰/月光银);4GB+64GB:3699元(香槟金/摩卡金/陶瓷白/釉光黑);6GB+128GB:4399元(香槟金/摩卡金/陶瓷白/釉光黑)。

    非保时捷定制版Mate9Pro:4GB+64GB:4599元(苍穹灰/月光银/玫瑰金);6GB+128GB:5299元(香槟金/陶瓷白/釉光黑);6GB+256GB:5699元(香槟金/陶瓷白/釉光黑)。保时捷定制版Mate9Pro:6GB+256GB:9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