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子贷如何申请贷款 原子贷会上征信吗?

    原子贷即极速贷,据了解,原子贷额度从500到5万不等,属于无抵押的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只使用手机就可以完成所有申请和还款的操作。那么,原子贷如何申请贷款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原子贷如何申请贷款
    原子贷如何申请贷款

    原子贷如何申请贷款?

    原子贷如何申请贷款呢?据小编了解,原子贷贷款申请有两种方法,可以申请原子贷。一、是下载原子贷App:1、打开原子贷APP,输入手机号和手机短信验证码进行登录;2、登录成功后,在首页中点击原子贷;3、在原子贷的详情页面中点击立即申请。

    二、是在原子贷微信号内申请:1、点击底部立即申请,进入登录/注册页面,输入手机号,获取动态密码登录,再次点击立即申请。请完成个人基本信息的填写,填完点击下一步,进入最关键的四项验证,先先点击“验证身份证”

    2、填写本人身份证号,添加身份证正面和手持身份证照,提交验证后返回。依次验证芝麻分和运营商(评估个人资质),点击验证银行卡(用于贷款的放款和还款),验证完后点击下一步。选择借款金额和期限,点击确认借款完成申请,一般在1小时内就会有审核结果。

    原子贷会上征信吗?

    据悉,正常情况下,3000元以内的口子,一般是不上征信的,3000元以上的口子,基本都会上征信,但不同的贷款口子对于上征信的标准不一样。原子贷这个口子比较奇特,有的用户会上征信,但是也有的用户不上,目前小编也没有弄懂他们是怎么来区分的。

    但是逾期3天以内及时还清的话,基本不会有不良记录。至于月光足,目前是不上央行征信的,毕竟额度不高,但也不代表逾期没有任何影响。月光足是跟芝麻分合作的,也就是说,逾期记录会上芝麻信用。所以,还是能尽量还就还上吧。

    用户在申请该软件时,系统会根据你的征信情况及资料情况设置一个借款额度,用户可以在这个额度中进行借款,如果用户在借款后没有按时还款会影响您的个人信用记录,由此我们可以知道,原子贷是上征信的,所以我们要记得及时还款,以免对自己的信用记录造成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