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小贷审核要多久 网易小贷利息多少?

    网易小贷是网易金融事业部的一个重量级产品,很多用户对着款“白领贷”的评价还是蛮高的,在此口子上,借款人可以获得最高5万元的借款额度。网易小贷不限制用户的消费用途,十分多元化。那么,网易小贷审核要多久,网易小贷利息多少呢?

    网易小贷审核要多久
    网易小贷审核要多久

    网易小贷审核要多久?

    网易小贷审核要多久呢?用户在网易小贷这款软件中申请借款之后,机构会有专门的信审人员对用户的信息进行核实。一般来说,需要数个工作日,但是具体还要视情况而定。一旦得出结果,网易小贷将第一时间通知用户。

    如果出现用户在网易小贷审核没有通过的情况,那可能就是用户的申请资料存在问题了,用户需要确保资料真实有效,才能够顺利通过审核。

    从上面的内容来看,网易小贷确实是一个审核快速、下款也十分高效的手机贷款口子。用户不需要等待过长时间,满足申请条件、提交好资料就能够快速获得贷款了。所以,如果大家想办理网易小贷的话,是不需要过多担心网易小贷的下款速度的。大家首先应该做的是审视自己,到底满不满足申贷条件。

    网易小贷利息多少?

    1、贷款1期10000元以内,享受0利息,0手续费的优惠。借款1期超过10000元的部分,按以下费率收取手续费。举个例子:小明11月5号成功借款12000元购买单反,等到12月5日需归还本金及手续费为:12000+10000x0%+2000×1.29%=12025.8元。

    2、贷款为6/9/12期的用户,享受减免一期手续费的优惠,举个例子:小明申请了15000元/12期的贷款,总共需归还本金及手续费为:15000+15000×0.73%×(12-1)=16204.5元。注:公测期间点击完成“立即申请”,才可以可享受优惠。手续费减免优惠将在最后一期返还给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