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W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WR-V上市时间曝光

    本田近来可以说是风头出尽,9月的竞瑞,10月的冠道,这两款重量级新车的上市赚足了眼球,这巨大的成功面前,本田仍未驻足不前,近期又推出一款全新SUV—本田WR-V。那么,本田WR-V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本田W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WR-V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小编收到消息,本田在2016巴西圣保罗车展上发布了本田WR-V,本田WR-V定位为小型SUV,另外有消息称,本田WR-V有望在2017年上半年在巴西率先上市。

    本田WR-V怎么样?

    本田WR-V由于是在本田飞度基础上进行打造的,所以新车的前脸以及尾部设计都能隐约看到飞度的影子。此外,本田WR-V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并加入了跨界风格的黑色塑料包围,看起来比较有越野风格。

    本田WR-V此次发布并没有公布内饰设计,不过据小编猜测应该与飞度车型比较接近。而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同样会搭载与飞度相同的1.5L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52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以上便是本田WR-V什么时候上市的相关介绍了,另外有消息称,本田或许会在国内跟进WR-V的国产化,但目前还未有来自官方的确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