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柯达Kodiaq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近年来,SUV市场空前火爆,并且大有愈演愈烈之势。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获悉,全新旗舰中级SUV斯柯达KODIAQ其中文名确定为柯迪亚克。那么,斯柯达Kodiaq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斯柯达Kodiaq什么时候上市
    斯柯达Kodiaq什么时候上市

    斯柯达Kodiaq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11月16日斯柯达将在广州车展前夕举行品牌日活动,届时国产版的斯柯达7座SUV—斯柯达Kodiaq将正式亮相,另外还有消息称,国产斯柯达7座SUV—斯柯达Kodiaq引入国产的时间是2017年。

    斯柯达Kodiaq怎么样?

    斯柯达Kodiaq外观设计:国产斯柯达7座SUV—斯柯达Kodiaq将延续速派的设计语言,整车外观造型看起来年轻富有张力,前后LED灯组的犀利线条吸人眼球。该车的轴距为2791mm,国产版加长后的途观L相同,可以容纳7座布局,空间表现优秀。

    斯柯达Kodiaq内饰风格:国产斯柯达7座SUV—斯柯达Kodiaq精心修饰的内饰不再一味采用大众品牌的设计,而是形成斯柯达自己的风格。不规则形状的空调出风口与现代感十足的中控台饰板相连。最新的MIBII多媒体信息系统自然不会缺席,带来愉悦的驾乘体验。

    斯柯达Kodiaq动力系统:国产斯柯达7座SUV—斯柯达Kodiaq将搭载1.4T/1.8T/2.0T多款增压动力,并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斯柯达Kodiaq售价是多少?

    斯柯达Kodiaq售价是多少呢?日前,斯柯达宣布旗下首款SUVKodiaq正式开始投产,并且公布了新车的售价信息,新车将于今年11月份率先在英国上市销售,起售价为人民币17.7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