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民澳大利亚条件有哪些 移民澳洲需要多少钱?

    投资移民澳大利亚近年来大受追捧,其主要原因就是澳洲移民政策相对成熟稳定、签证项目种类多样、办理周期较短且移民成本相对较低。那么,移民澳大利亚条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移民澳大利亚条件。

    移民澳大利亚条件
    移民澳大利亚条件

    移民澳大利亚条件有哪些?

    澳大利亚移民的审核非常严格,不过如果具备以下的四个条件就可以很轻松的获得澳大利亚移民的资格,现在最主要的审核机制就是EOI机制,对于那些已经具有PR的澳大利亚移民,需要具备以下的四个条件才能进入到澳大利亚国籍。

    移民澳大利亚条件一:具有PR资格,也就是常说的永久居住的资格,成为澳大利亚的永久居民,这是最根本的,也是最必须的条件之一。

    移民澳大利亚条件二:需要具有一定的居住条件,在申请澳大利亚移民之前需要在澳大利亚居住时间满四年或者是超过四年,并且在这四年中至少有一年时间具有PR身份;并且在申请澳大利亚国籍的这一年中,离开澳大利亚的时间不能超过三个月。

    如果之前没有获得PR身份,如果在澳大利亚居住能够得到证明,那么这段时间也可以在算在申请澳大利亚移民的居住时间内,不过这段时间最多只能计算在内三年时间,如果临时在澳大利亚居住三年时间,在成为永久居住的常住人口后,只需要在这里待一年时间就可以申请移民。

    移民澳大利亚条件三:有一定的英语基础,最起码在日常生活的交流中不会出现交流障碍,并且在申请时主要进行英语口语考试,考试内容就是实用英语将公民的义务和权力读出来。

    移民澳大利亚条件四:能够记住并了解澳大利亚公民的权利和义务。道德良好,无犯罪记录。具有强烈的在澳洲居住的意愿,准备进行澳大利亚移民的人必须长期生活在澳洲,或者是与澳大利亚有很大的交集。

    移民澳洲需要多少钱?

    澳信移民专家表示,面向中小投资者的创业移民188A签证是当前澳洲投资移民项目中,移民费用最低的签证项目。这一签证最低仅需投资2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不足100万元,便可全家移民澳洲。

    以上便是移民澳大利亚条件介绍了,只要具备以上条件,想要成为澳大利亚移民就不是什么难事了,所以在移民之前一定要了解好移民澳大利亚条件,看一下自身需要补足的地方便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