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娱乐宝收益怎么查询 娱乐宝到期怎么赎回?

    娱乐宝是由阿里巴巴数字娱乐事业群联合金融机构打造的增值服务平台,用户在该平台购买保险理财产品即有机会享有娱乐权益。那么,娱乐宝收益怎么查询,娱乐宝到期怎么赎回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娱乐宝到期怎么赎回
    娱乐宝到期怎么赎回

    据小编了解,娱乐宝投资门槛较低,产品认购起点为100元,上限是1000元。按照按7%的年化收益算,每个投资者持有的项目到期后可获得大概79块的收益,虽然钱不是很多,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能投资自己喜欢的电影,算是不错的了。

    娱乐宝到期怎么赎回?

    娱乐宝到期怎么赎回呢?娱乐宝到期后赎回我们需要必须注意这些:1、明确权益发放时间。娱乐宝到期时间是这么算的,如果你是2015年1月12日购买的娱乐宝产品,其权益发放时间则为2016年1月13日,提前一天或者是几个小时的话,都是不能进行赎回的。

    2、查看收益保存在哪。通常情况下,娱乐宝到期后你可以在淘宝上找到你所购买的娱乐宝,通过查看该订单详情就可以知道你的收益情况到底如何。

    3、娱乐宝赎回方法。一般而言,娱乐宝到期是自动赎回到支付宝,这就不需要大家自行操作的。当然,如果你在到底后没有在支付宝看到收益,以防万一,最好是直接进入你所购买的产品对接的金融机构网站去查询。

    娱乐宝收益怎么查询?

    娱乐宝收益怎么查询由于娱乐宝是一个依附于淘宝移动端的平台,所以只能进入手机淘宝或者手机支付宝去查看。具体查询方法可以分为两种:

    收益查询方法一:手机淘宝查看。首先,打开手机淘宝,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然后点击“我的淘宝”,在“已经购买的宝贝”找到你所购买的娱乐宝订单。然后,在娱乐宝订单详情处找到“收益查询”,点击收益查询即可看到你所购买的娱乐宝项目的收益了。

    收益查询方法二:手机支付宝查看。首先,直接登录与淘宝账号管理的手机支付宝,在手机支付宝首页找到“管理理财产品”选项。然后,点击”管理理财产品“进入便可查看到你所购买的娱乐宝收益情况了。

    以上便是娱乐宝到期怎么赎回的具体介绍了,另外,按照娱乐预期年化收益率7%来算的话,如果你投100块,一年下来的利润最多也就是7块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