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错币拍卖价格是多少 100元错币可卖464万

    近年来收藏市场逐渐升温,尤其是钱币市场。错版、错体的硬币、纸币、古币在历届国内外拍卖会的拍卖,其价位历创新高,价格走势也比较稳健,具有极强的抗跌性,所以越来越多的钱币爱好者也把目光转向了这类钱币。那么,错币拍卖价格是多少呢?

    错币拍卖价格
    错币拍卖价格

    错币拍卖价格是多少?

    错币拍卖价格是多少呢?1993年,上海发现一张面额50元的“错版币”,水印倒了,被一位收藏者以58万元收走。2005年1月7日报道了一张100元的“错版币”现估价到464万元。1993年10月,沈阳发现一张套色错误的面值2元的错票,当时已估收藏价18万元人民币。

    最近10年错版人民币纸币、硬币拍卖会也曾拍出25万-1000万不等的价格。错版古币:据报道香港一家拍卖公司,将一枚错版的红钱拍出585万的价格,目前拍卖市场对错版古币拍卖最低起拍价为100万,品相稍好些的错版古币直接的起拍价定位为280万-500万不等。一位拍卖公司的经理透露目前错版古币拍卖价格在1000万已经不算什么稀奇事了。

    外币:去年韩国也有类似的拍卖一张错版韩币拍出了几十万欧元;英国在去年拍卖一枚错版硬币,拍出300万英镑。这基本就是目前错版币的基本价值情况,目前错版币及错版邮票的行情翻倍的增长。

    错币拍卖价格记录:2015-07-19上海珍和拍卖会上,第五套人民币壹佰圆水印错,375万成交,2015-07-19香港太平洋拍卖会上,第四套壹佰圆错版币288万成交。2015-07-19上海珍和拍卖会上,第三套拾圆错版币50万成交。2015-07-19香港太平洋拍卖会上,壹佰元错版币(水印移位)110万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