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理财怎么样 微众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微众银行由腾讯公司及百业源、立业集团等知名民营企业发起设立,2014年12月经监管机构批准开业,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那么,微众银行理财怎么样,微众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

    微众银行理财怎么样
    微众银行理财怎么样

    从微众银行官方得知,微众银行的活期存款年利率为0.35%,三个月定期存款年利率为1.32%,一年定期存款年利率为1.80%,三年定期存款年利率最高,为4.10%

    微众银行理财怎么样?

    微众银行理财怎么样呢?据小编了解,在灵活性方面,微众银行阳光人寿理财二号两全保险就像所有保险理财一样有15天的犹豫期,在保单生效后500日内(含500日),退保费用(或部分领取费用)为账户价值的2%,但在生效500天后领取不收取手续费。

    微众银行还有众多其他理财产品,活期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140%,短期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5%,基金产品近一年涨幅33.51%。投资人不妨根据自身需求做进一步了解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