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多啦理财 多啦理财有哪些优势?

    究竟什么是多啦理财?多啦理财是一款领先于时代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与其他理财方式相比,多啦理财具有五大优势。看到说有五大优势,是不是更好奇什么是多啦理财了。虽然多啦理财的优势不少,在风险防范方面也做得不错,但是难免会有意外,所以你们在投资理财时,永远都要记住投资是有风险的。

    什么是多啦理财
    什么是多啦理财

    多啦理财是一家专业、透明、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平台隶属于深圳嘉银普惠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多啦理财为投资人推荐小额分散的优质借款项目,以消费金融借款为主,包括小额现金借款、汽车金融借款等项目,撮合双方借贷关系的达成。起投额为100元,还款方式是一次性还本付息。

    多啦理财投资期限分为四类: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1个月项目,新手体验标,年化收益率8%;3个月项目,年化收益率6%;6个月项目,年化收益率7%;12个月项目,年化收益率8%。以上收益均为年化收益,实际收益测算依据和方式要根据相关协议文件,测算收益和年化收益不等于实际收益。所以不要看到年化收益还不错就投资了,别忘了看什么是多啦理财的实际收益。

    多啦理财作为信息中介平台存在于投资人和借款人(借款项目)中间,促使双方达成借贷关系;多啦理财引入合作企业(目前主要为佰仟金融)作为借款项目来源,合作企业对其提供的项目进行风控审核,过滤逾期和坏账风险,有效降低投资人风险;多啦理财本身并不参与资金运作,仅从投资人收益中收取管理费作为经营成本覆盖和合理利润来源。

    以上就是对什么是多啦理财的介绍,如果介绍的不够详细也不要吐槽这么快,你还可以通过下面多啦理财的优势来了解什么是多啦理财哦。

    多啦理财有哪些优势?

    收益较高。一般来说,银行活期存款年利率为0.35%,一年定期存款利率为3%,银行理财产品年均收益约为5%左右。也就是说,10万元投资在银行所获得的年化收益最多只有5000元。而在互联网理财平台上,最具代表性的余额宝虽然拥有便捷的优势,但其年化收益约为4.5%,甚至低于银行理财产品,而多啦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7%左右,遥遥领先于其他理财产品。

    低门槛。银行理财产品的门槛非常高,普遍为三五万以上起购,这导致了普通大众难以进入投资理财领域。但是,多啦理财投资理财产品的最低额度仅为100元,即使是新入职的工薪阶层也能享受到理财产品带来的高额收益。这个在介绍什么是多啦理财时就已经提到。

    优质的资产端。多啦理财与佰仟金融合作,佰仟金融专注于小微金融分期,平台来自全国300余城市的消费分期,海量消费分期项目、真实匹配借款真实借款场景、项目小额分散,借款人偿还能力强。

    高流动性。我们都知道,银行理财产品的转让手续是非常麻烦的。而多啦理财的产品具有极高的自由流通性,投资者在定期计划满60天后,即可随时退出,快速兑换现金。流动性强也是你们关注什么是多啦理财别叫关心的吧,小编可以理解的。

    极致便捷。常规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是先发项目再投标,也就是说想要进行投资理财是需要等理财项目发布然后认购,这样一来会导致投资者在进行投资理财时浪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并使得资金闲置时间延长。而多啦理财自动将投资者的资金与投资项目进行配对,并自动循环复投,为投资者节省时间的同时还能替投资者提高投资收益。

    以上就是多啦理财的优势,虽然多啦理财的投资产品都由佰仟金融提供有效风控审核,过滤逾期和坏账风险,有效降低投资人风险。但是会有风险,所以各位在投资之前,想清楚了再投资,想一想如果产生了损失,是否能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