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贷款和微粒贷哪个好? 小米贷款和微粒贷大比拼

    火热的金融界,各界大佬都推出相应的借贷产品。小米金融旗下的小米贷款、腾讯联合微众银行推出的微粒贷都是很多用户青睐的产品,两款产品上线已经一年有余了,同样有着资深背景的它们,到底谁更胜一筹呢?小米贷款和微粒贷哪个好?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贷款和微粒贷
    小米贷款和微粒贷

    小米贷款和微粒贷哪个好?

    一、小米贷款和微粒贷实力背景大比拼:小米贷款是小米金融旗下的一款贷款产品,是属于小米科技公司的。而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产品,其中大股东是腾讯科技公司。

    总结:两者实力背景相当,背景都不容小觑。

    二、小米贷款和微粒贷产品特点大比拼。小米贷款的产品特点是无抵押、无担保,按日计息、每月付息、到期还本,随借随还,支持提前还款。微粒贷的产品特点为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按日计息。

    总结:在产品特点方面,都是信用贷款,两者差距不大,小米贷款多出的好处就是支持提前还款这一特色了。

    三、小米贷款和微粒贷申请门槛大比拼。小米贷款的用户群体主要面向小米手机的用户,当然征信不良的客户是不行的。而微粒贷的用户群体主要面向QQ钱包及微信平台用户,如果征信有违约记录的话也是不能贷款的。

    总结:在这一比拼上,微粒贷更胜一筹,申请客户的范围更加宽泛。小米贷款更加适合小米的小迷妹们申请。

    四、小米贷款和微粒贷贷款额度大比拼。小米贷款的放款额度在100元-100万元之间。微粒贷的贷款额度是500元-20万元之间。

    总结:就贷款额度而言,小米贷款更为土豪。但是现实情况是,获取100万贷款额度的的人肯定少之又少,营销的噱头大于了实用程度。

    五、小米贷款和微粒贷贷款利率大比拼。小米贷款的利息方面内容,目前暂时没有公布数据,不得而知。微粒贷的贷款日利率为0.05%,并且在未来,微粒贷将根据用户的不同信用,实行差别化定价,十分灵活。

    总结:微粒贷利率形式更加灵活。

    以上就是小米贷款和微粒贷哪个好的内容介绍,从小米贷款和微粒贷两种产品的各项比拼来看,其实不分伯仲,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申请的。小米贷款和微粒贷申请门槛有一定的限制,如果大家满足了申贷条件的话,急缺钱也是可以考虑申请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