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典当行能无抵押贷款吗 典当行贷款到底好不好?

    随着时代的发展,典当行已与银行并行开始经营放贷业务了。这是否意味着典当行与银行相同,都能办理无抵押贷款呢?很多对典当行贷款不甚了解的朋友,提出了这样的疑问,那典当行能无抵押贷款吗?大多数人在申请银行贷款时最后都因个人资质情况不太乐观而被拒,一些人将目光转移到典当行贷款上。那典当行贷款到底好不好呢?

    典当行能无抵押贷款吗
    典当行能无抵押贷款吗

    典当行能无抵押贷款吗?

    典当行能无抵押贷款吗?根据典当行管理办法规定,典当行不得发放信用贷款,所以不能受理无抵押贷款业务。不过,典当行可以接受的抵质押物要远多于银行,你可根据自身情况,审视自己是否满足申请条件。具体来说,典当行不仅认可房、车等高价值物品,而且可接受古玩、珠宝、名画、股份和债券等各类当品。

    典当行贷款到底好不好?

    一、典当行贷款优点:1、贷款门槛低一般来说,只要借款人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能提供符合典当行要求的抵押物,便可提出贷款申请,门槛比较低。

    2、经营方式灵活典当行所能接受的典当物范围较广,比如房产、汽车、黄金、手机、典当、包包等等,只要东西有价值可以变现,都可以用来典当。

    3、放款快一般来说,只要借款人提供的抵押物符合要求,且手续齐全,最快当天可获贷。

    二、典当行贷款缺点:1、贷款额度小典当行贷款额度是比较小的,因为典当行是自己筹集钱放款,所以一般只接受短期,因此贷款额度比较小。

    2、贷款期限短典当行贷款期限最长不能多于一年,借款人若未按时还款赎当,典当行将根据典当合同自行处理典当品。因此,借款人一定要根据贷款地期限合理安排还款计划。

    3、贷款成本高典当行贷款成本相对银行贷款,肯定要高许多,因为典当行受理的大多数是实物,所以会涉及到管理费,而且还有利息、手续费等。

    以上就是典当行能无抵押贷款吗以及典当行贷款到底好不好的相关内容介绍。借款人如果办理典当行贷款,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如果不能正常还款,典当行将有权将抵押物进行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