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税e融怎么样 如何办理江苏银行税e融?

    去年5月,江苏银行与江苏省国税局合作,推出“税e融”经营贷。那么,税e融怎么样?江苏银行税e融是江苏银行与江苏国税局联合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服务对象为正常缴税的小微企业客户。该贷款产品具有易办理、免担保、额度高、期限长等特点。现在就一起去看下具体说税e融怎么样吧。

    税e融怎么样
    税e融怎么样

    受理渠道多元化。纳税人可以在江苏省国税的网站申请,也可以通过江苏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直销银行等多种渠道申请。

    易办理。凡正常缴税两年以上的客户均可申请,通过网络申请,简单便捷;客户仅需录入营业执照号、组织机构代码号、纳税识别号即可。从点击“申请”到贷款“入账”,最快不足1分钟。不足一分钟,不用问税e融怎么样了,竟然办理的如此之快,不过这样总是容易让人怀疑的。

    审批决策自动化。江苏银行利用后台的在线信贷审批系统,通过连接税银信贷平台获取纳税数据,并进行量化模型评分,有效简化贷款手续,真正实现了线上授信决策智能化,成为名副其实的“秒贷”业务。

    免担保高额度。仅需纳税历史记录作为贷款依据,无须任何担保即可获得融资;税e融授信额度在1000元-100万元之间,但具体额度将根据申请人的纳税信用等级,近两年的纳税情况等因素确定,一般纳税越多,获得的贷款额度越高。不止你觉得税e融怎么样,但是免担保高额度估计挺吸引人的。

    长期限利率低:一次授信额度有效期最长12个月,单笔贷款最长期限为6个月;网银实时提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日息0.2%-0.3%,年化利率7.2%-10.8%。

    这就是税e融怎么样的介绍,不过这只是小编的理解,不知道你觉得税e融怎么样呢?接下来就去看下如何办理江苏银行税e融。

    如何办理江苏银行税e融?

    税e融办理条件:经营实体成立满两年以上;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纳税信用评级B级及以上;无未缴清的税款;年龄在18-60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近两年盈利状况良好,无高负债。从办理条件看税e融怎么样,税e融门槛不高,这都是比较基本的条件。

    税e融办理流程:1、借款人可通过以下方式申请获得“税e融”贷款:通过江苏省国税电子纳税服务大厅登陆,进入“税e融”业务申请界面;通过江苏银行网银登陆,进入“税e融”业务申请界面;前往江苏省国税纳税服务大厅或江苏银行网点进行业务申请。

    2、根据借款人申请,及借款人授权提供的纳税历史数据,江苏银行进行审批,给予贷款额度。如果从额度说税e融怎么样,最高额度较高,能贷到多少就看你的了。

    3、借款人与江苏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后,即可通过网上银行自助提款,自主还款,随借随还。

    以上就是江苏银行税e融的办理条件以及办理流程,不知现在你觉得税e融怎么样呢?小编认为条件很正常合理,办理流程似乎也不复杂,大家应该都能看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