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车展门票多少钱 广州车展门票价格一览

    2016年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A区展示乘用车,B区展示电动汽车、商用车、平行进口车、汽车零部件及用品,相信很多小伙伴是等不及的想去看了。那么,广州车展门票多少钱呢下面就来了解下。

    广州车展门票多少钱
    广州车展门票多少钱

    广州车展门票多少钱?

    广州车展门票多少钱呢?车展时间:2016年11月18日-27日,车展会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车展门票价:专业日:100元/张,公众日:50元/张。据悉,本届广州汽车展11月18日为媒体日。11月19日至20日为专业观众日,门票为100元,11月21日至27日为公众日,门票为50元。

    本届广州汽车展将展出新车达到1130辆,全新概念车19辆,全球首发车型达到56辆,在近年市场大热的新能源汽车方面,共有146款全新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等车型惊喜亮相。除了国内外汽车厂家以外,本届车展特别开辟“平行进口车展区”。同期举办的展会,还包括“第三届广州国际电动汽车展览会”。

    将于2016年11月18日至2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展会规模达2万平方米;11月18日~20日期间,第三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2016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览会将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二层12.2和13.2号馆举行。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携手行业权威机构举办包括“2016广州国际电动汽车产业峰会”、“互联网+2016新能源产业高峰论坛”在内的众多代表行业发展方向的权威性会议和活动。

    广州车展门怎么购买?

    1、电话订票,官方售票热线:400-668-9650。2.、网上订票:http://sale.8684.com/g_1,注:8684用户凭电子票可领取一张礼品兑换礼券,根据提示到指定位置领取礼品(清远温泉套票、梦幻城门票、观音岩门票、旅游护照、道路救援工具包、旅游现金抵用券等)。3、其他购车展门票渠道:广州市内OK便利店、7-11便利店、天天洗衣、羊城通便民终端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