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公积金贷款新政 如何获得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如今越来越多城市都出公积金贷款新政调整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证明你需要付的钱有了变化。那么,如何获得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深圳也在今天调整了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据说多个城市也提高了最高贷款额度,但是你能获得的贷款额度就不一定会提高了,想获得最高贷款额度就要符合一些条件。现在就去深圳公积金贷款的新政以及应该如何获得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

    获得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获得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深圳公积金贷款新政

    2016年11月15日起,深圳市公积金贷款(包括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执行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名下在本市无房,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最低为30%;职工家庭名下在本市拥有1套住房的,使用公积金贷款再次购房的,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所以要想办法如何获得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深圳住房建设局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职工家庭购买首套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贷款利率仍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5年以上为3.25%,5年及以下为2.75%;职工家庭名下在深圳已经拥有1套住房,再次购买住房时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贷款利率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购买第三套住房的不予申请公积金贷款。

    如何获得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1、还贷能力高。所谓的还贷能力高,说白了就是收入高,收入高说明购房人有足够的钱用来还房贷。一般按照还贷能力计算个人贷款额度的公式为:[(借款人月工资总额+借款人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借款人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使用配偶额度的计算公式为:[(夫妻双方月工资总额+夫妻双方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夫妻双方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由此可见要想贷到最高额度,没有足够的收入是万万不行的。

    2、工作稳定。从一定意义上来说,工作稳定证明借款人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但是并不是所有工作稳定的人都符合条件,一般像在事业单位、世界500强等背景很“硬”工作的人更容易获得最高额度。因为不用担心还不了款,现在知道如何获得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了吧。

    3、房价成数要高。申请到最高额度可能性大些,但也不能超过限定最高额度这里说的房价成数指的就是要申请贷款房子的总价乘以贷款成数得出的金额,买贵的房子相应的借款人其还贷能力也会高,正常来说买的房子越贵,需要的贷款越多。计算公式为:贷款额度=房屋价格*贷款成数。

    假如北京一套300万的房子,首付35%,那么剩下的65%,195万元就是房价成数,但是贷款最高额度也不会超过限定的120万元,所以以120万作为贷款额度,房价成数高说明申请到120万的可能性大了些。所以要想过办法如何获得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才知道能不能获得最高贷款额度。

    4、公积金账户余额足够高。我们都知道,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是职工个人和单位每月共同缴纳的,而贷款所需的额度是从公积金资金池划拨的,借款人在贷款之前支取过公积金,到买房子的时候却还想着能申请到最高额度,那些一直没有提取过公积金的人会同意吗?这么有失公平的事情公积金管理中心也不会做。一般,公积金贷款额度=公积金账户余额*倍数,一般为30倍,各地实际情况请咨询当地公积金中心。

    以上就是如何获得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介绍,如果你符合上面这四个条件,真的不用担心公积金贷款额度问题了,意料之中,可以获得很高的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