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申请信用卡 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信用卡如今已普及到全国各大城市,但很多人申请信用卡的途径都是直接跟银行申请,现在有个方法很简单就能申请到,通过支付宝申请信用卡便可以了。那么,利用支付宝怎么申请信用卡呢?我们来看看。

    支付宝怎么申请信用卡
    支付宝怎么申请信用卡

    支付宝怎么申请信用卡呢?首先打开登录到支付宝,看到右下角显示【我的】,点击进去。在【我的】页面里,看到【银行卡】选项,点击进去。这时的页面拉到最下处,会看到【申请信用卡】项,继续点击进去。

    支付宝现在暂时支持浦发银行申请,点【立即申请】,输入支付宝密码才能继续跳转。跳转到银行在线申请页面,根据页面内容填写完成。申请成功银行会发短信通知客户,寄取到卡后本人要到当地银行激活卡号,才能正常使用。

    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收费标准:通过支付宝手机客户端还款:免费。通过电脑端还款:为本人还款免费;为他人还款费率0.20%,最低每笔2元,最高每笔25元。提醒:账户名字和收款银行名字一致,就是为本人还款;账户名字和收款银行名字不一致,为他人还款,包括信用卡持卡人姓名与支付宝账户姓名为繁体字与简体字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