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信用卡天天刷怎么玩 天天刷有哪些奖品?

    为了彰显存在感,中信银行推出了一个“天天刷”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连续每天刷中信信用卡且满额即可以999积分抢兑多种礼品,如果你已经有中信银行信用卡,想跟着活动薅羊毛,不妨一起来看看中信信用卡天天刷怎么玩,看看中信信用卡天天刷有哪些奖品吧。

    中信信用卡天天刷
    中信信用卡天天刷

    中信信用卡天天刷活动时间:11月14日-11月30日(共17天)。

    中信信用卡天天刷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连续每天刷中信信用卡且满额即可以999积分抢薅羊毛。

    中信信用卡天天刷活动说明:1、计积分持卡人在官方微信绑卡后,回复“天天刷”即可参与。2、i白金卡、魔力卡、网络联名卡等卡片支付宝交易也算计积分交易。

    中信信用卡天天刷有哪些奖品?

    中信信用卡天天刷活动期间,连续每天刷中信信用卡且满额即可以999积分抢薅以下羊毛:

    1、新秀丽拉杠箱。中信信用卡天天刷活动连刷15天,计积分金额在1万元(含)以上,可以999积分兑换新秀丽拉杆箱一只,限量2000只。

    2、飞利浦牙刷。中信信用卡天天刷活动连刷10天,计积分金额在6000元(含)以上,可以999积分兑换飞利浦牙刷一只,限量8000只。

    3、新秀丽双肩包。中信信用卡天天刷活动连刷5天,计积分金额在2000元(含)以上,可以999积分兑换新秀丽双肩包一个,限量60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