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来贷审核要多久 我来贷贷款额度是多少?

    “我来贷”APP主要应对大学生群体,大学生的消费能力绝对不输给正常上班族,这个群体是不可忽视的。我来贷就抓住了这个契机,于2014年成功进入大陆市场。那么,我来贷审核要多久,我来贷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我来贷审核要多久
    我来贷审核要多久

    我来贷审核要多久?

    我来贷审核要多久呢?我来贷的正常审核时效是工作日24个小时。如遇节假日或活动期间,审核处理速度可能会有所延缓,敬请谅解并耐心等待,如有疑问请致电客服热线400-600-3323。

    我来贷审核不通过原因是什么?

    首先,请确保您填写的个人信息完整并真实、有效,上传的图片清晰且符合要求。另外,如果您的综合情况暂时达不到我来贷的系统评估要求,也会导致审批不通过。

    我来贷贷款额度是多少?

    我来贷贷款额度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我来贷的额度在3000元至50000元之间,贷款期限分为:6、9、12个月,我来贷月费率在0.78%至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