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什么时候还钱 e租宝退还本金80%可靠吗?

    由于对e租宝的案件调查是一次全国性行动,一年即将过去,各地陆续有侦查起诉的消息爆出。如今网上有人称e租宝或将退还本金80%。那么,e租宝退还本金80%可靠吗?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e租宝退还本金80%
    e租宝退还本金80%

    e租宝退还本金80%可靠吗?

    从事发到现在,e租宝调查已经快接近尾声,群众最关心的就是最后如何处理,有网友爆料称e租宝或将退还本金80%左右。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表示此消息是否真实,所以我们还无法确认。

    据悉,e租宝涉及投资者约90万,累计充值581.75亿元,累计投资745.11亿元。4月27日,公安部、最高法、最高检等14部委再次于银监会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法律政策宣传座谈会”,会议由此前成立的“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召集。

    但就在昨天(4月27日),有网友爆料称,e租宝调查已接近尾声,并且正在开始走进展,客户资金开始一步一步退,但是只能退本金的80%。这也就是说,即使所有投资人的资金都能退回80%的话,还有20%的本金仍然是不翼而飞了。更何况,这条消息也并不一定完全准确,具体的情况还是得等官方的调查结果出来才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对于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法院对于还返本金给投资人之说话也没有进一步出面澄清,但相关的投资人受害人已进入登记,相信随着案件的判决,相关财产的清算,会给社会大众一个交代。

    e租宝什么时候还钱?

    据了解,从去年12月16日e租宝被北京警方立案侦查,到8月15日北京市检察院受理,由于e租宝案件属于犯罪涉及面广、取证困难,e租宝的侦查工作进行了长达8个月。北京检察院受理e租宝案件后又将进入漫长的审查起诉阶段。按照刑事诉讼法,这一阶段最长可达15个月,这也意味着,e租宝一案最晚会在明年11月中旬结案。而投资者苦等的资金返还工作也将在结案后开展。

    以上便是e租宝退还本金80%可靠吗的相关信息,另外要提醒的是,许多刚刚接触P2P行业的人,只看到收益,却很难辨别风险。其实对于新人,最好综合从平台资质、平台背景、风控、收益范围、资金托管等因素去综合选择平台。另外,最好分散投资,可以选择几个不错的平台进行分散投资,降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