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柯达国产SUV什么时候上市 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上汽大众斯柯达正式发布了国产柯迪亚克(Kodiaq)的官图。目前,斯柯达全新国产SUV是近期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车友们争论最多的无非就是它的上市时间。那么,斯柯达国产SUV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斯柯达国产SUV
    斯柯达国产SUV

    斯柯达国产SUV什么时候上市?

    斯柯达国产SUV什么时候上市呢?从斯柯达官方了解到的消息,斯柯达国产SUV将会在11月16日正式首发,随后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正式上市则会在2017年的第二季度。

    斯柯达国产SUV怎么样?

    外观方面:斯柯达国产SUV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平直、硬朗,整体来看十分时尚。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根据官方的介绍,其设计象征着幸运的四叶草设计概念。

    根据此前海外曝光的车型数据来看,斯柯达全新SUV柯迪亚克长宽高分别为4,700*1,900*1,676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新车上市后将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版1.4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其中1.4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斯柯达柯迪亚克是一款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中型SUV,新车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这款只针对中国市场投放的车型提供了1.4T和2.0T两种动力,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同时也将成为斯柯达旗下首款新能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