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与传统贷款有哪些区别 网商贷怎么提前还款?

    网商贷最高额度100万元,贷款期限有6、12个月,按月等额本金还款。那么,网商贷怎么提前还款?阿里巴巴网商贷是针对阿里巴巴会员企业主的纯信用个人经营贷款,其无抵押、免担保,利率大大低于市场同类产品的特点,是O2O经营者的福音。获贷前无任何费用,收费透明。现在让你们了解一下网商贷与传统贷款的差别,然后就去看网商贷怎么提前还款。

    网商贷怎么提前还款
    网商贷怎么提前还款

    网商贷与传统贷款有哪些区别

    从信用上看,网商贷无抵押、免担保;而传统贷款必须提供房产抵押或担保人。

    从促进交易上看,阿里巴巴国际站报价阶段展示授信勋章,网商贷显示信用,促进交易;而传统贷款没有任何表示。不要贷款成果就什么都不管了,还要关注网商贷怎么提前还款呢!

    从价格保障上看,首次申请蚂蚁微贷提供的贷款的客户,如有不满,可享受3天无理由退息;而传统贷款却不行。

    从办理速度上看,网商贷办理速度快,资料齐全后平均3个工作日放贷;而传统贷款办理速度慢,资料齐全后平均15个工作日放贷。

    以上就是网商贷和传统贷款的区别,但是这只能了解到网商贷有什么优点,还要知道网商贷怎么提前还款就需要接着往下看了。

    网商贷怎么提前还款?

    系统提前通过短信方式提示您还款金额,客户也可以登录登陆dk.alibaba.com后台,“首页——近期还款计划”可以查看最近一期的。若想查看更详细的,可以在“首页——更多还款计划“,或者,”贷款管理“—”还款计划“中查询到还款金额。

    首先要知道网商贷怎么提前还款的步骤,客户登录登陆dk.alibaba.com后台,在首页找到“贷款管理”;然后,点击“贷款管理”——“提前还款”,选中需要提前还款的那笔支用;接着,在弹出的页面输入客户要提前还款的本金;然后,点右边的“测算还款总额”,系统直接会算出提前还手续费、结止到目前的利息和需还款的总金额;最后,确保支付宝的余额要大于等于“还款总额”即可,输入“支付密码”点“确定”。

    这就是网商贷怎么提前还款的具体步骤,应该都能看懂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支付宝余额不足,须提前充值,否则还款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