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Jeep自由光售价是多少 自由光哪款车比较好?

    国内SUV市场的火爆程度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而将该细分市场作为突破口的广汽菲克也算是赶上了趟,站在了风口上。今年9月份,广汽菲克销量超过1.3万台,而首功得归于国产Jeep自由光的贡献,那Jeep自由光售价多少呢?有没有想买Jeep自由光却又不知道哪款车比较好的朋友啊,今天就来看看Jeep自由光哪款车比较好?

    Jeep自由光售价是多少
    Jeep自由光售价是多少

    Jeep自由光售价是多少?

    作为广汽菲克旗下最畅销的车型,Jeep自由光的月均销量已逼近万台。首先从Jeep自由光售价20.98~31.58万元的官方售价区间来看,定价相当符合消费者的心里预期,相比此前进口版本的价格下调幅度惊人。

    其中四驱车型仅售24.98万起(2.4L专业版),相比同级车价格上具有一定优势,同时所有四驱车型均标配多地形模式选择系统,31.58万元的顶配版配置基本看齐此前售价45万元的进口顶配版。虽然2.0L乞丐版车型的起步价下探至20万元出头,但在配置上诚意却是满满,全景天窗、正副驾真皮电动座椅、正侧气囊、定速巡航一应俱全,完全没有丝毫“乞丐版”的意思,基本看齐了一些B级轿车的顶配版,而且和2.4L一样采用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Jeep自由光哪款车比较好?

    从配置的角度出发,Jeep自由光哪个版本值得推荐呢?

    Jeep自由光推荐车型一:2.4L专业版+智能包的Jeep自由光,官方指导价:25.98万元。

    推荐理由:2.4L专业版+智能包,算是一个官方选装版本,内容包括7英寸彩色仪表盘、8.4英寸液晶触控屏、导航系统和泊车影像辅助系统,其价值为1万元。但这些都是相对比较高端的配置,且差价也在合理范围,因此有车君觉得这个选装包对于提升整车的档次十分不错,还是值得加装的,适合预算比较充足的人。

    而75周年致敬版和专业版+智能包的配置基本相同,差价仅为2000元。区别在于棕色+橘色描边的Jeep车标、古铜色涂装的七孔格栅和轮圈、75周年专属徽章,整体外观完全就是一份独特的Jeep情怀。如果你有这种情节,这款车会是个很好的体现。

    Jeep自由光推荐车型二:2.4L优越版的Jeep自由光,官方指导价:27.58万。

    推荐理由:相比加装智能包的版本,优越版这1.6万元的差价对于所获得的配置来说同样非常划算,其主要增加了9项设备,都属于便利性和舒适性功能,其中ParkSense自动双方位泊车辅助系统和Alpine10扬声器音响系统都是相对高端的装备,同时车辆远程启动不仅能提升整体逼格,也还算是个非常实用的配置,其综合来看差价尚属合理。

    而顶配的全能版其价格超过了30万,与四驱入门版车型(2.4L专业版)的差价为6万多,但在动力性能上并没有提升,增加的配置如盲区监测系统、后侧泊车盲区预警辅助等高科技辅助性装备,对于务实的朋友而言,这些配置的吸引力并不大,因此有车君在这里就不推荐了。

    在价格上Jeep自由光表现出十足的诚意,而在配置方面相比同级别车型也具备相当大的优势,其全系标配全景天窗、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7个安全气囊等都是很实用的装备,而这也为它带来了平均每月逼近万台的销售成绩。对于消费者来说,在不同车型之间做出选择也相对容易,注重实用性和性价比的人,可以多考虑2.4L专业版+智能包和2.4L优越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