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柯达柯迪亚克多少钱 斯柯达柯迪亚克售价曝光

    斯柯达柯迪亚克自出现在消费者眼前就一直备受关注,昨日,这款斯柯达首款7座SUV柯迪亚克正式亮相广州了,而斯柯达柯迪亚克多少钱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那么,斯柯达柯迪亚克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斯柯达柯迪亚克多少钱
    斯柯达柯迪亚克多少钱

    斯柯达柯迪亚克怎么样?

    斯柯达柯迪亚克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LED大灯整体造型细长而深邃。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尺寸相比于概念车明显增大。尾灯造型锋利,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带设计,与现款的速派前照灯内部结构较为相似。

    斯柯达柯迪亚克与大众全新途观采用相同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7/1882/1676mm,轴距为2791mm。新车虽然在车身尺寸处在同级平均水平,但是媲美汉兰达的2791mm轴距还是能够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用空间。

    斯柯达柯迪亚克的设计延续了斯柯达家族整体偏向实用的风格,中控台采用木纹饰板搭配深色材质,整体给人感觉中规中矩。而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内饰氛围灯则为新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竖幅空调出风口中央配备了液晶触摸屏,其搭载了全新一代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作为一款7座SUV车型,斯柯达柯迪亚克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等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也可以平整的收纳进地板内,使后备厢空间更加规整。而根据官方数据,斯柯达柯迪亚克后备厢储物空间根据座椅放倒数量不同从720L到2065L不等。

    斯柯达柯迪亚克将搭载1.4LTSI发动机作为入门配置,而根据车型不同分为92kW和110kW两种输出。高配车型则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DSG变速箱,并且将有前驱版和四驱版可选。

    斯柯达柯迪亚克多少钱?

    斯柯达柯迪亚克多少钱?斯柯达柯迪亚克外观硬朗大气,车身尺寸在竞争对手中也有很大优势,更不用说令消费者放心的大众常用的动力组合了,总的来说消费者还是非常喜爱这款车型的,据悉,海外版为17万人民币起售,而新车也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