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ZUK Edge售价曝光:起售价为2999元起

    据悉,联想旗下手机品牌ZUK即将发布的新机将会命名为ZUKEdge,从目前来看其所采用的正面上下超窄边框将会成为很大的亮点,但联想ZUKEdge什么时候上市我们还未清楚。那么,联想ZUKEdge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联想ZUKEdge售价
    联想ZUKEdge售价

    联想ZUKEdge怎么样?

    今天早上,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来自自家新机ZUKEdge的配置图,从图片上我们看到这款ZUKEdge至少在顶配版上将会有惊喜。

    配置方面,联想ZUKEdge搭载了“效能版”高通骁龙821处理器,主频为2.15GHz,运行内存为6GB而机身存储将拥有128GB可选项,搭载基于Android7.0所打造的ZUI,从系统信息来看这款手机的完成度非常高,极有可能会在近期发布。

    联想ZUKEdge售价是多少?

    联想ZUKEdge售价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联想ZUKEdge按照配置不同分为2999元、3299元以及3699元三种价格,配置方面分别为4GB+32GB/4GB+64GB/6GB+128GB三种选项,如无意外这三款手机应该都会采用骁龙821。

    以上便是联想ZUKEdge售价的相关介绍,另外据小编了解,ZUKEdge将配备了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拥有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