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汽威旺M50F售价是多少 最低售价为6.78万起

    近日,广州车展上市了一款全新七座MPV—北汽威旺M50F,威旺M50F汇集北汽全球技术资源,以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及高配置的过硬产品实力,诠释了新一代“颜值控实力派”高端全能MPV。那么,北汽威旺M50F售价是多少呢?

    北汽威旺M50F售价
    北汽威旺M50F售价

    北汽威旺M50F怎么样?

    威旺M50F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1.5升车型与1.3车型前脸有着很明显的不同,其主要体现在进气格栅上,三横辐样式为1.5L升车型,而双横幅配有蜂窝格栅的则为1.3T车型。大灯整体造型时尚,线条凌厉,其整车配有前后雾灯,转向灯有点小新颖,在前雾灯的两侧。

    高原创度的内饰设计看起来简洁大气,黑色调与棕色搭配显得十分稳重,横穿中控台的是由一块仿木纹饰板,提高了车内整体档次,时尚感十足。威旺M50F作为一台7座MPV车型,它的车身尺寸肯定是不小的,长宽高为4724*1796*1748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从数据来看它在同级别中有着很大的优势优势。

    威旺M50F配置动力:配备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大灯延时关闭系统、泊车雷达等,为车主提供更加智能,更加便利的驾驶辅助。此外,威旺M50F搭载业界最先进智能双液晶显示屏,12寸数字液晶仪表盘与9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相契合,带来更优越的视觉感官体验。

    北汽威旺M50F售价是多少?

    北汽威旺M50F售价是多少呢?据悉,北汽威旺M50F提供搭载2种动力的6款车型,其售价为6.78-9.18万元。一种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一种是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