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电视红包是什么 支付宝电视红包怎么用?

    近期,支付宝开启“电视红包节”,观众在黄金时间段收看广告时,用支付宝识别广告就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那么,支付宝电视红包怎么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电视红包是什么?

    据悉,支付宝与十家卫视和数家广告主,一起发布了互动产品“电视红包”。从11月18日到12月18日,每晚7点半后,在十大卫视看广告时,你可以通过支付宝App中“电视红包”功能参与抢红包。红包由系统随机发放,最高可获4999元。

    支付宝电视红包怎么用
    支付宝电视红包怎么用

    据了解,这个“电视红包”并非是支付宝推出的产品,而是蚂蚁金服的开放平台能力和垂直行业合作伙伴的个性化服务能力相结合的一个范本,其主要目的是希望开创一个新的营销方案:既能然广告主继续宣传产品,也能让观众在观看中受益,这种全新的互动模式,将有效改变目前电视广告的尴尬处境。

    支付宝电视红包怎么用?

    支付宝电视红包怎么用呢?据悉,从11月18日到12月18日,用户每晚7点半之后在重庆卫视、广东卫视、广西卫视、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江西卫视、辽宁卫视、山东卫视、陕西卫视、深圳卫视等10大卫视看广告的过程中,可以通过支付宝App中的“电视红包”功能参与抢红包。红包由支付宝系统随机发放,新用户最高可获4999元,老用户最高可获999元。

    支付宝电视红包领取教程:1、打开支付宝,点击“全部”;2、找到“电视红包”,点击进入;3、等待识别,就可以获得红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