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抵押贷款有什么方式 如何申请房产抵押贷款?

    房产抵押贷款除了可以通过银行贷款,还可以其他的方式。那你知道房产抵押贷款有什么方式吗?房产抵押贷款即借款人将自己拥有所有权的房产,或经他人同意将他人拥有所有权的房产做抵押,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的贷款。现在就一起看下房产抵押贷款有什么方式。

    房产抵押贷款有什么方式
    房产抵押贷款有什么方式

    1、向银行做抵押,不同的银行抵押的成数是不同的。个人抵押:一般是7成,个别银行是8成,利率稍低;公司抵押:一般是7成,个别银行是8成,加担保公司可以做到120%或是1-2倍,利率较高;公司抵押:又可以用开银行承兑汇票的方式,一半现金一半房产来开出100%的银票。

    2、向民间机构做抵押:速度快(一般二天就可以完成),利率高,成数同银行差不多。应该都知道房产抵押贷款有什么方式里肯定有银行和民间机构,而向民间机构抵押贷款流程和条件基本和银行是一样的,担保公司长期和银行合作,因此在利率,办理速度,放款上比个人去银行办要有优势。当然了,客户要承担一定的服务费啦。

    3、一抵二抵:深圳地区是只有一抵,杭州地区则有二抵,其它地区有待查看。一抵利率较低,二抵利率则高比较多。

    以上就是房产抵押贷款有什么方式的三种方式介绍,大家最为熟悉的贷款方式就是向银行抵押贷款了,所以接下就看一下通过银行个人是如何申请房产抵押贷款的。

    如何申请房产抵押贷款?

    房产抵押贷款基本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港、澳,台);年龄18-60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收入稳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贷人需提供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能够提供贷款行认可的有效担保合同;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虽然在这里没有说其他方式的申请条件,但是既然知道房产抵押贷款有什么方式,各位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了解一下。

    房产抵押贷款流程:1、借款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提交相关材料;2、看房评估:由相关机构对抵押房进行实地勘查、评估;3、经银行审批同意的,借款人和担保人与本机构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4、银行落实贷款条件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放款手续,将贷款资金划入借款人账户;5、借款人按期归还贷款本息;6、贷款结清,到银行办理撤押手续。

    这就是房产抵押贷款的申请流程,现在知道房产抵押贷款有什么方式了吧,房产抵押贷款有三种方法,通过银行贷款,一般审核会比较严格,所以不能通过银行贷款的也可以选择其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