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买不了春节火车票 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能买?

    随着2017年春运临近,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关注春运火车票售票时间。因此很多市民问为什么买不了春节火车票?之前火车票预售期是60天,可以提前60天购票,但今年12月30日后的火车票预售期缩短了。那火车票预售时间是几天呢,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能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能买
    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能买

    为什么买不了春节火车票?

    临近年底,火车票成为老百姓关注的焦点之一。需要注意的是,自12月30日后,火车票预售期将由60天缩短为30天。因此广大市民现在还无法购买春姐火车票。

    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能买?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发布的公告指出,因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那2017年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能买呢?

    目前,最晚只能购买到12月29日的火车票。由于2017年春节是1月28日,要想购买春节火车票,只能等到12月30日后了。

    以上就是为什么买不了春节火车票以及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能买的内容介绍,火车票预售期缩短了,春节票源会比较紧张,因此,需要购买春节车票的市民要留意铁路部门的最新公告,尽早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