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肯大陆什么时候上市 2017款林肯大陆售价曝光

    林肯历史上最成功的作品之一,林肯大陆Continental是美国豪华汽车品牌的代表,它甚至曾作为国礼赠送给前苏联最高领导人,而2017款林肯大陆也于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出现。那么,2017款林肯大陆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林肯大陆什么时候上市
    林肯大陆什么时候上市

    2017款林肯大陆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林肯的全新旗舰车型—林肯大陆将在11月28日在上海正式上市,另外2017款林肯大陆预售价约为42万元起。

    新款林肯大陆怎么样?

    新款林肯大陆外观设计:新款林肯大陆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造型,全LED灯组,隐藏式门把手,车门带有电吸功能,车尾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

    新款林肯大陆内饰:采用传统的T形布局,深浅搭配的双色设计,装饰以大面积皮革、实木以及镀铬装饰件,凸显出豪华的身份。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360全景监视系统、19扬声器音响系统、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30向调节座椅。

    新款林肯大陆动力:搭载2.0T、3.0T发动机,3.0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299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42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便是林肯大陆什么时候上市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对你有用。另外,全新林肯大陆的上市意义非同寻常,作为林肯全新旗舰车,相信它上市之后会对同级别的宝马7系、奔驰S级和奥迪A8造成不小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