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大通T60什么时候上市 大通T60价格是多少?

    近日,上汽大通推出一款新的皮卡车型——上汽大通T60。据悉,上汽大通T60的发动机搭载来自欧洲的VM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等。那么,上汽大通T60价格是多少呢?

    上汽大通T60价格是多少
    上汽大通T60价格是多少

    上汽大通T60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上汽大通T60售价为9.98-19.98万元,在配置和动力都远超于同级别竞争对手,个性化的定制理念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上汽大通T60怎么样?

    上汽大通T60外观设计:上汽大通T60的车头采用宽幅竖条状进气格栅,设计风格硬朗大气。并且根据车身类别分单排、双排和排半,并提供大、小两种货厢尺寸。底盘也有高低两种,还有两驱和四驱可选,不同车型的车身尺寸也不相同,可谓选择丰富。

    上汽大通T60内饰:上汽大通T60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整体效果简洁稳重。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很抢眼,它配备了导航、蓝牙和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它将搭载上汽与阿里合作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

    上汽大通T60动力方面:上汽大通T60搭载VM2.8T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它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5MT/6MT/6AT)。

    上汽大通T60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上汽大通T60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其中柴油版将在3月份上市,而汽油版预计会在2017年11月上市,上汽大通T60的上市无疑会给皮卡车这一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这款车型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