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eRX5价格是多少 荣威eRX5售价26.5万

    本月18日的广州车展,荣威汽车推出了荣威eRX5混动SUV车,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注意。那么,荣威eRX5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荣威eRX5的相关信息介绍吧。

    荣威eRX5价格是多少
    荣威eRX5价格是多少

    荣威eRX5怎么样?

    荣威eRX5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相比,荣威eRX5的前脸虽同样采用翼展格栅设计,但格栅面积更大气,并且进行了镀铬镂空处理,前脸层次感十分丰富。据悉,新车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前翼子板上的NETGREEN的标志和车身右侧的插电孔也是区分插电式混动版和燃油版的小细节。

    荣威eRX5配置:荣威eRX5搭载了阿里智能互联系统,具备全时网络连接、智能导航、人车交互等互联功能,上汽“蓝芯”、“绿芯”技术和互联网应用将在荣威eRX5身上得到集中体现。

    荣威eRX5动力方面:荣威eRX5搭载的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配合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峰值扭矩达704N·m。此外,官方公布新车油耗为1.6L/1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

    荣威eRX5价格是多少?

    荣威eRX5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本次推出的荣威eRX5具备两项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大热的元素,而其售价为26.59--28.59万元。荣威这款新能源SUV,相信上市后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