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怎么换预留号码 短信通知业务怎样办理?

    人们会因为各种原因而需要更换手机号码,而我们的手机号码都是绑定了很多重要东西的,银行卡就是其中之一。那银行卡怎么换预留号码?最近小编的朋友手机不见了,估计要更换银行卡预留号码,毕竟银行卡处在一个危险地方了。现在我们就先去看一下银行卡怎么换预留号码。

    银行卡怎么换预留号码
    银行卡怎么换预留号码

    可以去柜台填表办理,找大堂经理说明情况要张表填好后去柜台办理即可。具体流程:1、在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复印身份证,同时取号排队;2、填写一张业务办理的申请单,在申请业务一栏选择”更换预留手机“,并附现在需要绑定的手机号码;3、待叫到号后,将银行卡、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业务申请单交付与柜台工作人员,即可修改设置预留手机。

    电话银行。关于银行卡怎么换预留号码,也有个便捷的方法。持卡人拨打发卡行的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人工服务”,再根据客服人员的提示完成相关操作。

    如果有网银,可以网上自己更改。具体流程:1、插入网银的设备,登录网上银行;2、进入网上银行的界面,选择第一个选项个人银行登录,之后在选择证书登录;3、选择客户服务选项;4、在客户服务的子菜单中与一个基本信息,点击基本信息就可以进行修改你的手机号了。

    这就是银行卡怎么换预留号码的方法以及具体步骤,由于很多人都喜欢开通短信提醒业务,所以接下来去看看短信通知业务是怎样办理的。

    短信通知业务怎样办理?

    网上银行办理。1、登录网上银行,点击银行账户,选择账户服务,之后选择一个要开通的账户,点击下一步。2、此时需要签订一个协议,点击完全同意和接受协议书全部条款和内容,愿意履行和承担协议书中的约定和义务。3、选择要开通的服务类型,输入接收的信息服务的手机号码并验证。点击下一步输入手机交易码和动态口令,点击确认,银行会扣款2元,之后短信服务生效。

    去银行办理。你看完就会发现下面的步骤类似于银行卡怎么换预留号码。1、要开通银行短信通知服务,首先要在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复印身份证,同时取号排队。2、填写一张业务办理的申请单,在申请开通的业务一栏选择“短信提醒”,并附上短信提醒业务绑定的手机号。如果申请单其他项有疑问,可以参考银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咨询银行大堂经理。3、待叫到号后,将银行卡、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业务申请单交付与柜台工作人员,即可开通短信提醒业务。

    以上就是办理短信通知业务的两个方法,现在也知道了银行卡怎么换预留号码,无论是哪个,都需要带齐资料才能办理。还有,开通短信通知后是需要缴费的。特别要注意的是,有些银行卡更换预留手机号后,短信通知的号码还是以前的号码,所以要向银行咨询清楚。